FC2ブログ

This Category : 一言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还有三天

2010.08.23 *Mon
嗯是今天过了还有三天....下在留=w=
一切顺利的话待在家里的时间也不太久啦><

买了新的小红电子辞典,樱桃红很得我心XD希望出国前能寻觅到美貌墨镜一副


嘛其实还是有点.....(才不说出来呢XD)的情绪在的,只要家人安好就比什么都让人开心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 一言

まとめ

2010.08.04 *Wed
- I believe whatever doesn't kill you simply makes you.....stranger
- (Joker to Rachel)you got a little fight in you. I like that.
(Batman to Joker)Then you're gonna love me.
- Because some men, aren't looking for anything logical, like money. They can't be bought, bullied, reasoned or negotiated with.Some men just want to watch the world burn.
- I want you to do it. I want you to do it. Come on! Hit me!
- knife,knife,knife
- some"little emotions"
- and I won't kill you....because you're just too much fun. I think you and I are destined to do this forever
- See? Madness...as you know, is like gravity


Heath Ledger非常棒TAT。Bale当然也不用说><
Joker也并没有看到他的焰火。


好多东西想写哇,再懒就砍手!(喂)
CATEGORY : 一言

三歳児

2010.07.24 *Sat
前天架设好了主bo,可以走这边→一期一会
fc2这里和petitmall都会同步更新,所以随便大家看哪一个都好^^
另外在家都会使用google浏览器更新,fc2要是乱码的话请用firefox/google浏览器来看吧XDD



截?1279899345
....严肃地想了很久,还是觉得白鸟先生需要加油(喂)。

西岛版的小速水任性傲娇又实在没心没肺,惯常的就是咬着棒棒糖小孩子式微笑,刚一出场神情严肃虽然也萌,却是到了后来看他耍三岁儿脾气对着白鸟先生笑更不能活><
而电影版里雅人桑的速水慵懒睿智又色气,没心没肺反倒少了点=w=结子小姐的女体版(...)小公平意外的可爱,和阿部叔的轮椅白鸟先生倒是相当萌XDDD

....所以说ドラマ版的白鸟先生要搞定速水小朋友(...)还是需要加油的,至少让我们先看到直升机吧嘿嘿-v-(揍)


CATEGORY : 一言

long vocation

2010.07.16 *Fri
直接用了google浏览器来写,ie内核看去大概会有乱码,请大家随意地使用firefox或google浏览器来看吧=w=

彻底毕业了,毕业典礼的前一天还在寝室打包,白天的时候抱了两个箱子在太阳底下站了好一会,真是有些眩目。半夜整理着行李一直在跟亲爱的说我要去死(...),虽然最后腰还是断了不过跨过毕业生的第一步――打包――也不是那么难嘛
当时看着整理出来的一堆箱子还是感慨的,衣服倒是其次,书简直能要了命去.....好吧书确实是我的命,从正经小说同人本到声优杂志再到学校的砖头书们><

毕业典礼那天拍了许多照片,学士服很大扣了别针也一直往下滑,小白立领衬衫和色格子边裙意外的效果挺不错=w=。热到满身是汗还是绕着学校多走了几圈,虽然我已经发掘过这个学校的每个角落(嘘),但是离开的那一刻说一点都不留恋还是假的――那确实是一点都不做作的感伤,尽管我并不怎么喜欢它的中身,终究还是有些感谢的情绪和美好的回忆在的。
最不舍得的是宁波党,小辰辰从米国回来,也只匆匆和VV派派一起聚了两次,呜呜I'll be back(揍)

...还有我对在我毕业了才开张不久的某超好吃的西餐小店和正准备在市中心开的MUJI表示怨恨.....
以及没来得及去拿的娇兰橙花香水试用-3-


回到家以后一边随便地在做IBT的题目,一边看日文一边继续看书写东西发懒。在家的好处是乱洒花露水(喂),在凉席上打滚,吃冰冻荔枝,饭后随意地去散散步。其他的就是..老家什么也没变,包括楼下一到夏天就在卖冰凉粉的那人也没变.......
据大家表示我的脸也没变。娃娃脸你们有意见啊?!愤怒

比较值得操心的是八月底在留的结果,以及七月底orepara的抽选情况....(揍)
合掌希望一切顺利><
因为想去orepara接着就没有钱买7卷DVD了,drrr event啊打滚打滚>_<。还有那个买静临送耳机我也想要嘛T_T
不管怎么说,留学顺利留学顺利><
各方面都顺利的话读书之余的假期就想去旅行,仙台还是必定要去的,想和男朋友去池袋巡礼也是当然的=w=
要是攒够了钱明年冬天想去米国跑一趟,亲爱的你看要是夏天太热,冬天的话女朋友就有毛毛领嘛-v-←

之前听小辰辰说起future is mine,嗯我想也是如此。
CATEGORY : 一言

攒在一起说

2010.06.25 *Fri
最近迎来的都是一季美剧和动画的结束.....

Tudors410是第四季的结束也是整部the tudors的结束,想来最早是在萝卜子的bo上看到推荐于是好奇去看,一度在Anne死后不太想看第三季,结果还是看了下去,到现在竟然也感觉一片苍凉与寂寞。另外小乔的Henry VIII还是很有魅力啦,虽然Natalie小姐是我的女神这毫无疑问(喂)

最终话基本上是拿来虐人的.....法国国王和Charles都死在Henry前面,宗教改革这时候对垂垂老矣的他也毫无意义……和最后一任妻子Katherine Parr倒还相敬如宾,最终保下她和与她和两个女儿告别都很催泪orz
Elizabeth坚强聪明又冷酷,Mary...其实也真不容易,事实上在一直宛如她父亲的罗马帝国大使去世以后她就真的只剩孤军奋战了TAT
最后幻象里面白骨森森的行刑人骑着白马向Henry的后颈砍去,还年轻的Henry望着满天星斗实在壮大又美丽。
而事实上他白发苍苍地拄着手杖望着他的巨型画像,那一下子竟然有种轰然崩塌的错觉orz

当然比什么都更美的是最终话里有Natalie小姐=w=

anne01.jpg

anne02.jpg

anne03.jpg

到最后一集我也确实觉得Henry最爱的还是Anne,他们俩的青春和激情都在那几年中了,这和之后Henry找到十七岁的Catherine Howard想要找回他的青春是不一样的...另外我也很喜欢那个天鹅的象征,Henry说他喜欢Anne的脖子(TAT),多少于我有点折断天鹅脖子的意味orz
不过Anne上扬的眼风不笑也挑着的嘴角从性格到说话的方式实在无一不萌,S2E07那场色气的对舞还有之后的H戏都...都萌死个人了orz
后来看了Natalie小姐自己的两个访谈也很有趣,一个是在说a thin line between love and hate,还有个有谈到H戏,于是笑着说Johnny and I have some fire,样子聪明又可爱XD


DRRR完结也真的很寂寞,这样就少了个每周四都会熬着等生肉的东西....期待12.5话和25话TAT
最终话很美确实最高,按照原作走的步调很棒,不过来良三人组我是一直觉得动画做得很丰满,这一话也一样....萝莉和小静这话也就很棒。临波/静临/临沙/正沙于我而言都有了所以是嘿嘿嘿嘿......(喂)
临杏那段萝莉的身手很不错哎好想打啊XDDDD
这样看来就是做成了和三卷一样的开放式,那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有第二季的嗷>_<和酒一起来吧!

截#22270;1277405454
这人被说“你只是不想输给静雄而已吧”就哈哈笑了两声实在有点.....犯规
对我来说好胜心而引发出来的色气绝对比另外那种.....(大家懂的)要萌很多,这也就是为什么原作萝莉于我是最高...XDDD


另外丢event信息
デュラララ!! イベント開催決定!!!!

2010.10.24sun 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豪華キャスト出演予定!!!!


デュラララ!! DVD vol.07(完全生産限定版)にイベントチケット優先販売申し込み券封入

...如果顺利的话那会儿我应该在日本了,这么想着就很想..搞张票子...
CATEGORY : 一言

Copyright © This Cat Is A Landmine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bee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