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君を見失うことはないだろう

2010.06.07 *Mon
大家一定已经很懂我喜欢的CP的类型了......
另外不在寝室真的能有效率!


なまものなのでご注意を↓


游戏打到一半的时候Nino忽然不着边际地想起虽然Aiba这家伙没有叛逆期,却还是有像个叛逆少年一样顶着一头蓬松乱毛在舞台上唱rock的时期——那已经是将近十年前的事情了,他们的确刚好由少年时代过渡到成年期,Nino自己还要更小一些,当然,还有最小的还是个包子脸的Matsujun。
他倒是还清楚地记得那时眩目的灯光和周围潮水一般的欢呼声,抱起吉他的那一瞬间就连紧张感也来不及想起来;然而淹没了舞台里的潮水里他还是能清晰分辨出Aiba那个略带沙哑的声音,唱着和年龄不相符又也许是他们这个年龄才能理解的感情激烈的歌词,这个装模作样的笨蛋,Nino想着,他用力摘下耳机的同时笨蛋在舞台的另一端喊着“信じて、叶えて、輝いて”,那片潮水就更加猛烈地涌了上来。
打完一局他从沙发上站起身,顺便踢了一脚滚在地下看漫画的Aiba,那人抱着被重创的脑袋呜哇了一声,浅棕色的头发最近没有补染开始冒出色,生动得像只毛茸茸的大型犬类。他懒洋洋地拿着掌机在乐屋里转了个圈,Aiba仰着脸问,Nino你打啥呢?
Nino连看也没看对方一眼,就回答说,马里奥。
Aiba大概还想说些什么,这时候Matsujun拉着leader心情愉快地推门进来,Sakurai慢悠悠地跟着最后,说晚上去吃饭吧,地上的人立刻跳起来响应说好啊好啊我上次发现一家新的咖喱店,接着那声音就混进了“咖喱上次吃过啦”“只要有吃的什么都行嘿嘿”“那烤肉吧”“leader请”“……”的吵嚷声里面,变得很模糊了。
Nino想这个没有叛逆期的人终究还是没变过的;这个念头让他像十年前Aiba拿着立式话筒穿过一整个舞台向他跑过来,靠在他背后唱完最后一小段歌词的时候那样,莫名其妙地就比买到新的游戏更加觉得心满意足起来。


Nino:当然是买新游戏更心满意足啦
不过愛の嵐真的是我最喜欢的爱拔酱的solo,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翻出来治愈一下=w=

题外话是卡米娅的那个跳べ!实在不能更萌!小野君你看我也跳了
CATEGORY : 台風generation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This Cat Is A Landmine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bee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